時間過得好快,現在懿寶貝已經滿七個月囉!

現在當了媽媽,才能體會為什麼有的婆婆會跟媳婦吃自己兒子的醋...... 

希望我以後不會是那種壞婆婆... 我不要懿寶貝長大後,有了老婆就不要懿媽咪了...

懿爸比還說,我想太多了,現在懿寶貝還那麼小,我就想到那麼遠以後的事....

希望懿寶貝長大後,還是會很愛懿媽咪....

這個月,懿寶貝比較會坐穩囉!力量比較大,懿媽咪都要小心抱,不然,好容易就被掙脫了...

*6m7d 產後MC來 量多到爆的

 懿媽咪久違的MC來報到了,量多到有點恐怖,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來的,一次大渲洩... 唯一慶幸的是,懿媽咪的ㄋㄟㄋㄟ
沒有因為它來而再滅少....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好像產後MC的前三次,量都會超多的,希望下次MC來的時候,不要再被嚇到了。


*6m10d 懿寶貝會自己拍拍腳  會吃米糊
 

現在懿媽咪只要看懿寶貝有餓,但還不會太餓時,就會去弄一些東西給懿寶貝嚐鮮。

平常就會用米餅給懿寶貝練習吞嚥,不然,只要不是ㄋㄟㄋㄟ,懿寶貝都會把它用舌頭推出來,不想吞。

目前試過 蘋果泥 -- 懿寶貝不喜歡,可能有點酸酸的

             香蕉泥 -- 第一次餵就成功,懿寶貝還會張嘴還要吃,但第二次就沒那麼喜歡了。

   稀飯壓成泥 -- 第一次餵就很成功喔! 連續吃了好幾口,讓懿媽咪超有成就感的。

         地瓜泥 -- 很香很甜的說,但懿寶貝一點都不捧場,一口都不吃。

  米精調成米糊 -- 只吃一兩口就不捧場了。

懿媽咪還要加油,讓懿寶貝漸漸喜歡上食物泥。

*6m14d 外婆來看懿寶貝 懿寶貝會認人會怕生囉!

現在只要除了懿媽咪跟懿爸比以外的人,在跟懿寶貝說話時,懿寶貝都會一直看著對方,好像在想,他是誰啊?

今天外婆來看懿寶貝,在抱懿寶貝時,懿寶貝的嘴就抿起來,哭了,原來,懿寶貝會認人了,這是好也是壞

好的事,懿寶貝知道爸比媽咪是誰了;壞的事,外公外婆奶奶要抱他時,他就哭哭,要跟懿寶貝說,媽咪在旁邊啊!

讓他看到媽咪在,他才會給別人抱抱。

*6m15d 媽咪太粗心害懿寶貝受傷了

今天,懿媽咪超級自責,因為,懿寶貝自己在玩踢腳,結果自己踢得太開心了,懿媽咪又沒有把他的安全帶繫起來,懿寶貝就滑下餐搖椅,超心疼的,

現在,只要懿寶貝在餐搖椅上,媽咪要離開一下,一定把他的安全帶繫上,這種事,一定不能再發生。

 P5234521A_調整大小 .jpg P5234542_調整大小 .JPG P5234549_調整大小 .JPG

媽咪呼呼秀秀,看到懿寶貝的勇敢,讓懿媽咪更自責,寶貝,媽咪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還好在一個星期後,傷口就好了。


*6m16d  小白一號冒出小頭


懿寶貝最近很喜歡把手手伸進去口中咬啊咬,原來,小白一號要長出來了,牙齦癢癢,自己在按摩。

也超會流口水的,有時可能不舒服吧!會很煩燥的樣子,很難安撫,懿媽咪就拿冰的蘋果條幫他按摩牙齦,懿寶貝超享受的啦!

 P6095359_調整大小 .JPG P6095365_調整大小 .JPG P6095371_調整大小 .JPG 

有看到我的小白一號嗎? 超可愛的啦!

P6095377_調整大小 .JPG P6095417_調整大小 .JPG

還好懿寶貝長牙時,沒有發燒的跡向,懿媽咪比較放心一點。

 現在懿寶貝手一抓到東西,就往嘴裡送,像懿媽咪的揹巾,他的棉被,都曾被他咬得溼溼的,口水成災。

*6m20d 去鹿港吃美食

今天全家一起去鹿港,這是懿寶貝第一次上高速公路喔!

懿寶貝現在坐上汽車座椅時,都不會哭了喔!很享受呢!好像知道坐在上頭就是要出去玩。

鹿港有很多我們每次去都要去吃的美食,例如 龍山魷魚羮,老龍師肉包,以及在市場內沒有店名在市場裡的肉圓+丸子湯 

懿爸比在懿寶貝的手推車上裝上小電風扇,這樣懿寶貝背部就不會悶汗,看他的樣子,好像超爽的啦!


 P5294602_調整大小 .JPG P5294659_調整大小 .JPG P5294827_調整大小 .JPG P5294832_調整大小 .JPG 

呼哥哥都乖乖讓懿寶貝摸 

*6m21d 懿寶貝愛吃米餅 呼哥哥也愛吃

 現在懿媽咪只要去拿米餅,還沒打開包裝袋,呼哥哥就會眼巴巴的看著米餅,一付非常想吃的樣子

之前一包米餅小包裡有兩片,懿寶貝還不太會吃,都吃不到半片,其它都呼哥哥吃掉了

現在懿寶貝也愛吃囉!可以吃半片左右,其它的都呼哥哥包辦,吃光光。

*6m28d 全家去溪頭爬山 考驗懿媽咪的應變能力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去溪頭爬山最好不過了。

溪頭明山會館有兩人999元的套餐,包含兩張去溪頭森林遊樂區的門票,兩人份的四菜一湯以及兩張泡湯卷,懿媽咪覺得很划算。

因為可以在溪頭一整天,又可以運動,呼吸芬多精跟負離子。

P6065010_調整大小 .JPG P6065162_調整大小 .JPG  

我們大約快12點到溪頭,先去吃個飯,休息片刻,就去森林遊樂區

在下午五點左右離開森林遊樂區,去明山會館。

之前在懷孕前都會去泡湯,運動完泡湯超舒服的

懷孕時,就不泡湯了,只有去洗澡;現在我跟懿爸比則兩人輪流去洗

呼拉拉最喜歡去溪頭了,可以盡快的走,幫忙拉推車

P6064954_調整大小 .JPG 

呼哥哥跟懿寶貝兩個,每次出門去玩,都變無敵了,幾乎都不會餓

不知是不是外面太吸引他們的注意了,懿寶貝是隔很久才吃一餐,呼哥哥是不吃也不喝,連我們在吃點心,他都不會跟我們要著吃,太神啦!

所以,一回到家,就是直衝放他的食物跟水的地方,低頭猛吃猛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