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媽媽之後, 就想藉由部落格來記錄我家懿寶貝的點點滴滴, 但至今懿寶貝已滿六個月, 終於鼓起勇氣, 開始用心記錄..

懿寶貝的第一個月至第六個月, 是懿媽咪用回憶的方式 依事件用條列式記錄的...

懿寶貝的第一個月

這個月, 懿寶貝跟媽咪在林聖凱月子中心, 由護士阿姨幫媽咪照顧懿寶貝, 從懷孕時, 就很怕自己沒有母乳可以餵懿寶貝, 但總要對自己有信心嘛!

很幸運的, 媽咪的ㄋㄟㄋㄟ在產後第三天終於有了, 開始了我努力擠ㄋㄟㄋㄟ跟親餵的日子

在坐月子時, 很開心有許多朋友來看我們, 也送了很多禮物跟祝福給懿寶貝, 謝謝 彣文阿姨, 淨棉阿姨, 浴珊阿姨 & 阿修叔叔, 蓓茹阿姨, 媽咪的學姊玉芬阿姨跟惠宜阿姨, 怡慧阿姨跟與他老公, 還有沒有空來, 電話問候的阿嬇阿姨, 奕明阿姨, 簡訊問候的淑姿老師, 安秀老師, 孟燕阿姨, 勤文阿姨, 君一老師..  

 

懿寶貝的第二個月

接懿寶貝回家囉!

開始了我們三個人的新生活...

以下是呼拉拉的旁白~~

媽咪終於回家啦! 呼拉拉最開心了, 因為我先破水, 要去待產那天, 勿勿跟呼拉拉告別, 一個月沒見, 呼拉拉還是想我的.. 呼拉拉最愛媽咪了....

可是媽咪怎麼帶了一個"東東"回家... 而且, 我的熱情, 媽咪都敷衍我, 只跟我說, 她現在要照顧弟弟, 都不理呼呼了

那個"東東"還會哭, 呼呼我現在三歳, 第一次聽到哇哇的聲音, 我也跟著叫, 結果我因為叫嚇到弟弟, 被爸比罰站, 從此..... 弟弟哭, 我只敢衝過去看, 不敢叫了..

--------------------------------------------------------------------------------------------------------

 開始幫懿寶貝洗澡... 這個月, 懿寶貝凌晨都會因脹氣睡不安穩, 也是媽咪爸比最難熬, 睡眠最不足的一個月

 

懿寶貝的第三個月

這個月, 媽咪怎麼沒什麼印象發生什麼事呢? 可能經過上個月的腸絞痛期, 加上 這個月懿寶貝比較能一覺到天亮, 沒有每天要夜奶, 突然覺得時光飛逝吧! 唯一有印象的事這個月懿寶貝長超快, 總覺得每天都在長大, 衣服突然變太小了, 在這也要謝謝蓓茹阿姨, 即時送懿寶貝許多新衣及鈞輔哥哥的衣服, 開心感動唷!

 

 

懿寶貝的第四個月

 這個月, 爸比幫懿寶貝買了新的Aprica汽座Combi的新捷輪,99-02-13-026.jpg 我晋身有"車"階段囉! 這樣我就可以開始到處叭叭走了,

 懿寶貝第一次出家門 (打預防針除外), 就是跟爸比媽咪去吃年夜飯, 過第一個農曆年, 領了第一個紅包喔!  超開心的

年初三時, 升格當外公外婆的小郁爸爸跟小郁媽媽從高雄搭火車來台中看懿寶貝

 

懿寶貝的第五個月

這個月阿媽輪到來家裡住, 阿媽超開心, 因為可以每天看到懿寶貝囉! 這個月超累, 要照顧阿媽, 也要照顧懿寶貝, 結果把爸比媽咪超壞啦! 阿媽去大怕家住, 爸比媽咪馬上就掛病號, 還好懿寶貝沒有被媽咪傳染到, 由此可證明人家所說的, 喝母乳的小孩比較健康吧!

 

懿寶貝的第六個月

懿寶貝第一次離開台中市, 全家一起到外縣市出遊囉! 我們去了南投魚池鄉的三育基督書院, 陪爸比媽咪去吃埔里的李仔哥爌肉飯...

媽咪之前還很大聲的跟爸比說, 我要餵懿寶貝喝媽咪的ㄋㄟㄋㄟ至少到一歳, 因為我想聽到懿寶貝跟媽咪說: 媽咪的ㄋㄟㄋㄟ很好喝......... 但.... 人算不如天算,

不知是否懿寶貝的阿媽來住時, 常吃到一些退奶的食物(發現ㄋㄟㄋㄟ沒有時, 去查資料才發現... 唉... 為時已晚), 再加上那個月特別累, 使的這個月奶量突然銳滅, 原本媽咪的奶量就只夠懿寶貝一天份, 頂多多一兩餐庫存而已,突然晴天霹靂.... 媽咪ㄋㄟㄋㄟ沒有了.........  不行不行, 我得努力再追奶才行, 現在擠一天的ㄋㄟㄋㄟ才夠懿寶貝跟頂多兩餐而已.... 懿寶貝, 媽咪對不起你, 雖然懿爸比安慰我說, 有餵懿寶貝媽咪的ㄋㄟㄋㄟ就不錯了, 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