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收到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的試用,真是開心啦!
我和我家寶貝都是"補蚊燈"體質的人,也就是說 ”我們超級容易被蚊子叮”,
我們住高層樓,也還容易被蚊子叮,現在的蚊子很厲利,也會搭電梯,

家裡都裝了防蚊門簾也是會咬得很慘... 

更別說是去外面有草地或水池的地方了.....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產品特色強調是"純天然植物精油",

搭配分子奈子技術,來達到驅蚊子的功效,
只要將貼片貼在衣服或物品上,就可以形成直徑一立方米的防護範圍,減少被蚊子叮的機會。

我覺得這比塗防蚊液或防蚊油方便,

只要貼在容易被咬的地方,像我都貼在大腿附近的衣服上,
就像隨身帶著 ”驅蚊防護圈” 一樣,超方便的~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上的背膠是用美國3M背膠,好撕好貼,不易有殘膠,
加上產品包裝有夾鏈鋁片,產品體積不大重量輕可以防身攜帶,

放在包包裡超方便的,

更別說它有可愛的造形,加上是我最愛的”台灣製造” 跟 ”無添加化學DEET成分,使我更安心讓懿寶貝使用。

    小不叮.jpg


另外,它有相關產品 "草本防護膏",改天再來試試看防護效果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
    全站熱搜

    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