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介紹懿寶貝的哺餵工具 

我以*來表示好用的程度 -->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喔!

*   表示 用過之後,不會想再買了

**   表示 使用還好,會想換別的試試

***  表示 好用,買了值得

**** 表示 好用,值得再買

***** 表示 很好用,不買可惜

餵母乳的寶寶最健康  這句話再還沒懷孕時就聽過,加上懷孕時,就常上網看網友的育兒心得,所以打從心裡就想讓懿寶貝喝母乳,從懿寶貝還沒出生,也不管自己會不會有母乳,就去買了吸乳器。

 我是買 貝親 pigeon 的吸乳器,它可以手動,也可以電動,只要換部份零件就可以了。

Pigeon-01.jpg

好用程度:**

 

  

 好用的 六甲村樂活枕,它有九種功能,懿媽咪在懷孕後期就先買來自己先用了,懿寶貝很享受親餵時有它喔!

6-2.jpg 6.jpg 

好用程度:***

 

 

 

防溢乳墊

我有用過三種牌子,各有優缺點,在這先捌開價格的考量,純粹以使用後的感覺來講 ~

 貝親

 Pigeon-06.jpg

它的厚度較厚,但吸收力,粘貼度,跟觸感最好。

好用程度:****

  

Combi 超薄乾爽

combi-01.jpg  combi-02.jpg

它的厚度跟NUK差不多,比較薄,適合夏天使用。吸收力跟觸感也不錯,但粘貼度就沒有貝親好。

好用程度:**

  

NUK

  NUK.jpg

我覺得它的粘貼度最不好,很容易滑動,好處是它薄,觸感和吸收力很好,很乾爽。

此款防溢乳墊背面處有一處有花的圖案,可以做為“標誌”的設計,讓你知道這次親餵哪邊乳房,或讓你可提醒自己下次親餵時要餵哪邊乳房。

好用程度:**

  

Mamaway 育兒揹巾

0500.jpg 

此款揹巾懿媽咪在懷孕時就想買,沒想到淨棉阿姨來月子中心看懿寶貝時,送懿媽咪一條,收到時超開心,謝謝淨棉阿姨。

現在懿媽咪出門若不想推推車或不方便推推車時,它就超好用,它很很多種揹法,像 直立式,可以讓懿媽咪至少空出一隻手可以拿東西或挑東西,還有袋鼠式,平躺式,後揹式,有興趣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若不知道如何使用,到門市去,他們會親自教會妳用揹巾喔!

它的好處是適合任何體型的人揹,寶寶愈重,上方的雙環卡的愈緊,可以讓妳揹到揹不動為止。使用它時,因為寶寶跟妳貼著,被包覆著,他也會比較有安全感,現在懿寶貝很享受懿媽咪用它揹著他趴趴走呢!

由於它的布很長,可以讓妳在外親餵時,當布使用,讓你安心哺乳;也可以當頭巾使用。

 P3192921_調整大小 .jpg

當成懿寶貝的頭巾~

P3192924_調整大小 .jpg  

P3192956_調整大小 .jpg 

看我很享受的樣子,現在呼哥哥看到懿媽咪拿揹巾,就知道要出門囉!

好用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