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轉眼間,懿寶貝也快五歳了。

BBGG愛小孩的官網裡,有一個可以讓小孩體驗學習烏克麗麗的機會。

體驗當天天氣很好,我們在西屯路上的維克多音樂教室的上課,那裡的環境超棒喔!

烏克麗麗體型小且音色活潑,加上可以自彈自唱,所以烏克麗麗一直是我很想讓懿寶貝學習的樂器。
維克多音樂教室有專屬的琴房,光線明亮,在學習上可以不受其他人事物的影響,那天小孩第一次接觸到烏克麗麗,在老師細心的介紹琴的各個部位名稱,及如何拿烏克麗麗後,開始讓懿寶貝了解各條弦的粗細,音階以及如何按弦。


開始撥弦囉!懿寶貝很開心,老師教如何撥C和弦。
哇!開始可以為一些兒歌伴奏,唱一些兒歌了。
 
因為當天另一個參加體驗的姊姊沒來上課,我們包場了,後來懿媽咪也學彈烏克麗麗,真的很好玩,比吉他好駕馭多了,吉他體型比較大,有六條弦,烏克麗麗只有四條弦,音色也活潑很多,那天唱了兩隻老虎,老師後來還教彈小星星呢!

在維克多音樂教室的琴房裡 可以容納三個左右的學生,那天只有我們自己跟老師上課,我想,若有其他小朋友一起學習,效果應該更棒。
 
謝謝BBGG愛小孩讓我們有體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